好了,繼續看在線,這一次是....39集了,這一集就可以看到“西股鈉”們的光榮了,雖然有點舍不得Aki醬,但是你還是先去死一下吧(什麽叫死一下)
  首先夾克繼續在表演莫名其妙的飛車....
1.jpg 
  重疊的印,米絲蒂大神對Aki說穿越者已經被幹掉了,如果想要救他就要打贏自己,說來說去我沒看到SB穿越者掛掉就告訴我們他已經掛掉了算什麽!俺抗議!【抗議有效後面追加】
2.jpg 
  Aki醬!(你不要繼續黏上去)【果然越看越順眼】
3.jpg 
  緊急同調.....嗯.....
  米絲蒂說要把絕望帶回給Aki,而Aki醬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Aki:你弟弟,額真的什麽也不知道啊?!】
  米絲蒂說她的弟弟是在大門區被Aki醬决鬥的餘波給幹掉了(喂)因為她的弟弟相信著Aki是有著可以救贖別人的力量,所以去找Aki,結果給戰鬥餘波幹掉了(說到底到底是怎么樣誰知道)【說到底只是個小鬼.....是么?米絲蒂說是個“小孩子”】
5.jpg 
  很好,好多人被祭品了波馬可以越獄了(你在說什麽)莫非這輛車有什麽特殊機關,爲什麽波馬的靈魂沒事?
6.jpg 
  呀~~~~~~~~~~~~(這個我只是對那地縛神的樣子表示驚訝)【與此同時LS是穿越者的慘叫】
  蟹在鄉下完全沒事干幹著急
(口哨)暗黑痣大叔1出現用卡片再次打碎了鎖鏈(我不想再重申卡片的硬度了)非常神奇,真的。
  然後就是一句蠱惑人心的:“你的仇恨,就由我們一起抗吧”被收買了
7.jpg 
  我就知道你丫上集沒死
  果然還是黑卡莉比較好(拇指)
8.jpg 
  我要看小鳥!不對是蜂鳥(頭撞進去了啊!)
  好了穿越者終於墜樓挂了!oyeah!
  夾克很善良的去救Aki醬,隨後發現了卡莉的眼鏡,四處尋找(沒想到你也會扮作有情人?)
9.jpg 
  可憐的Aki醬
  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救了一個算一個
10.jpg 
  還有,眼鏡女恢復了
  最後那句“救救我夾克”雷死我了(抱歉我就是偏見怎么了!),話說回來哭得這么難受,拜托你這樣怎么和夾克打架啊,俺還在期待因愛生恨呢

  好了繼續來為我的胡言亂語總結一下
  卡莉把穿越者打飛,Aki醬昏迷,卡莉沒有和夾克碰頭,但是卻恢復了本性所以非常懊悔,不敢相信自己做了殺人等過分的事,米絲蒂卻出現說這就是命運所以她們就百合了(喂喂)【我還是覺得卡莉配夾克是劇組人員的審美水準下降了】

  下集預告出現的小Aki好可愛!她貌似有一次發火結果把爹給沖墻上去了這個根基導致雙親對她的力量產生恐懼(順便這兩集差點路人下去的蟹也出現並且被aki醬推開决鬥,據惡魔說:這就是人見人推)
  “パパ,我已經不再需要你了”【真是狠心的孩子,不過很驚訝的是Aki醬叫自己父親的方式還蠻可愛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