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老實講老美的進度還真是慢...現在貌似才到第14集的樣子,不過我是沖著有Aki醬出現還有原大神實力才去重看的。(因為最近實在因為OP的關係感動的我每晚睡覺都兩眼發腫..果然神作啊)
  兩天沒更新了所以實在不好意思繼續摸魚下去。海賊王已經從跳著的150追到了目前的382。其中不知道有多少次啊,我哭的比動畫中的人還厲害。
  真可惜最近又進入無聊的原創了而且因為新年的關係無論是死神還是One Piece的漫畫和動畫都要停刊,哦,5DS也一樣,看來有一個安穩的星期二了。
  說到新年和聖誕節我一直都是孤家寡人一樣的過著,而且根據目前運勢貌似連我的生日也要孤家寡人的過了。唉...這就是人生了。
  50000hit終於又在默默中到達,就像默默無聞的40000hit一樣....唉...我能覺得有點悲哀么?= =
  好了廢話說了太多了,回到正題上來。
 
  如同日版一樣被收留的螃蟹,不過不同的是溫柔的saiga,美版中更加有好男人的風範,非常善解人意的勸解螃蟹要先休息一樣,常言怎么說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可是甲殼類動物的男主角卻很嚴肅的說:Don't worry,I heal real quick.
  因為我沒有看13集所以沒有對雙子的美版聲音發感想,所以我打算現在發一下感想。
  龍亞你好吵啊!!XDD(不過倒是挺有趣的)
  老實講真的滿有意思的,美版的龍亞君....
  結果美版雙子裡面龍可的感覺就沒有那么日版的老成....都還蠻...孩子氣的?
  吐槽一下......被卡死的子孫聲音太糟糕啦!!!!!!!!!
  對了順便一提,美版雙子中龍亞說yousay is a Superhero.
  然後龍可說:He is not a superhero, he is a knight.(不過蟹的確有一點點騎士風度.....呃....D輪騎士...)
  為saiga吐槽的"Purple hair freak"歡呼吧!(那個是指人妖君)
  我不知道好男人saiga的美版VA是誰...不過很不錯。我的媽呀,我真的受不了BT長官和夾克的美版VA了...好想跳過去!(已經跳了!)
  老美又在亂改了,原作中冰室大爺遇見yousay之後就要求决鬥,條件是用原本的牌組。結果老美自己改成了冰室大爺很喜歡yousay的好車,提出用决鬥借用一下yousay的D輪。當然,真的只是借用。
  "Hey Jack"打招呼。你好,夾克。今天天氣不錯。(停止插科打諢吧你)
  冰室大爺非常“親切”的稱呼夾克為【Atlus】(!!!我實在受不了夾克的VA啦!!!!!!!!!!)
  很微妙的....蟹說了句..."He(龍亞) help me to get my memory back.".....亂改.....yousay可沒有王樣的失憶癥老美!不過看來13集是講此人撞到頭結果把自己尊姓大名發生什麽事之類的都給忘了的吧.....真kuso....
  OTL....AKi的聲音好難聽......我再也不看美版Aki出場了...難道美國沒有聲音溫柔可人的配音員么....OTL大shock....
  據老美觀眾說...這個Aki的美版VA第一次聽起來像路飛【這裡也挨著海賊王么?!】,第二次聽起來像孔雀舞....
  不行啊,我又受到打擊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路人飼料
  • 龍亞好吵+1wwww
    話說那個雙子的好朋友,那個眼鏡男
    為什麼會被叫成DEXTER阿!!!!!
    我覺得他的聲音跟曼達克比較像說<<囧!!!不要扯到"德克斯特的實驗室"那部卡通去!!囧

    還有遊星跟JACK的聲音很微妙....該說怪也不是...就是很微妙= ="
  • 嗯,美版超級煩人的XD
    聽你說起來,我也想起來了...德克斯特....XD
    Jack很微妙,但是遊星還好啦

    lmz0114 於 2009/01/06 15: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