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來臨,米國的本人已經坐奔08年12月31號了。【還有6個多小時】
  正好也有了空擋,所以這裡恢復更新吧,不會像之前那樣左奔右跑了。而且,也打算認認真真的畫畫新年賀圖和50000hit賀圖。
  自己立下的無聊工作量雖然龐大,不過卻很合我的意思。已經在準備新年賀圖哦XDD雖然現在來捧場的人越來越少,我也越來越孤獨- -
  但是,自娛自樂早就是一個人孤身留在美國的我的習慣了,所以一點也不寂寞。(微笑)
  這個禮拜的動畫都停一周,所以也沒得去期待的了。我只能說將是個很難熬過去的禮拜= =
  嘛,民那一起乾巴爹!早上國內兩天道一聲:新年快樂!
  話說新頭像完全是個人興趣,我這裡還沒有涉足某個領域,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一護......
  哦呵呵呵呵~~
  果然已經不太喜歡同一個格式的版面了,所以就換了個簡單的灰白...老實講我果然還是喜歡這樣的色彩對比呢(根本沒對比吧)
  以後會考慮進行小範圍改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