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觸手作為我中意的宅友,可能熟悉的人不多。
  但是作為宅,她的確是非常棒的,畫的人無論是娘化還是娘都是巨乳。老實講我這個腐實在有點過於刺激....(?)
  也不是說什麽啦,但是我就是不太喜歡娘化....而且女人我畫的絕對沒有男人好看....不過小觸手還真好運,居然生日就是元旦...哪像我,生日都是個不倫不類的時間。
  她只在百度貼吧說出了想要賀圖的話,並且說喜歡帝王或者Aki...我不會娘化帝王,所以只能秋醬。
  所以說所以就冒出了這個和服版.....
1.png 
  當然線稿一向是我比較自滿的鼠繪...相信到現在這樣,估計除非知道內情的人,一般人都不會以為這是鼠繪了吧....
  正好一個個來,接下來將是賀圖地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