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是的....爲什麽還不回去啊.....
  -----以上是第N次嘆息。
  房東的女兒來了,老實講我不喜歡她。對別人的事情指手畫腳的,嘛,與其說是好心,我倒是覺得多管閒事。
  他們父女的事情我就懶得管,爲什麽她會管到我的頭上來。= =
  啊啊,其實起因很簡單,就是我蒸雞蛋的時候用那種塑料的微波爐專用碗,結果就招來這樣的狗拿耗子的好事(不過我不是耗子)
  對不起,我也知道這裡不主向吐槽,不過貌似也差不多了。這次我真的有點無可奈何。
  不過這樣就行了吧?我從今往後絕不在那位美女面前燒東西吃了。
  不過現在的問題是,我很想睡覺,可是在那之前必須幹完一件事,可是我如果在她面前做肯定要被說三道四= =所以我在期盼她的早日離去...可是...都12點了...爲什麽還不走啊!= =
  ...我....我忍不住了啊(頭開始發暈)
  實在不行的話,我就豁出去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