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貌似度過了過年的休息,所以今天又可以看到晚上的5DS了
  個人已經習慣了最近一連串的不睡覺....所以會照常地等著40集(是40集吧?)
  昨天追了一把死神,想到一旦劍八打完了,馬上就沒草莓什麽事了.....還是說原創再次即將來襲?
  老實講看OP的時候我從來不看原創,因為很無趣。但是死神的原創部分我還是蠻有耐心的,所以不會很排斥。
  唉...就目前98這速度到底還能出多少集真讓人心裡覺得沒有底。
  另外DGM的星野,你到底要休息多久啊?我已經快把亞連君遺忘了= =
  再不更新啊,我還是去死吧!(喂喂)
  突然想起來....50000hit賀圖還沒有概念!!啊啊啊!該怎么辦!!
  另外昨天的黑崎同學,我也拿不准上不上色....理論上是不想上色的。但是半成品又不是我的興趣愛好,或者乾脆讓我試驗一下網點的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