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是發出了我拿到電子詞典的事么?結果今天就因為過於激動(也許吧)把可憐的電子詞典弄壞了(眾:0 .0Σ好快!)
  果然送到我手上的東西都很短命么?不過這個也太短命了,簡直就是只在我手上安然呆了半天就光榮獻身了= =
  對不起,我真糟糕,到這種時候還在自我解嘲的說風涼話....
  老實講我是很難過,真的,自己不珍惜東西似乎并不是某種字面上的不珍惜,而是很詭異的,也許我擁有某種破壞的力量= =
  到我手上的電子詞典少說也有7,8個了,可是每一個都給我弄壞了(不過這次這個特別快),養的小動物也幾乎都沒有活下去過的,要么是被我撐死,要么被我失手摔死,被鄰家的貓咬死,被我莫名其妙開籠子放走等等,啊啊,唯一存在比較長的psp吧,其實它也現在是大小毛病滿天飛。甚至讓我生出了乾脆重新買一個好了的想法(事實上我正打算這么做= =)電腦也是,現在這個也有不少小毛病,雖然都不致命于不能用,但是還是不勝其煩。
  并不是我不夠愛惜,只是莫名其妙之中就弄壞了它們,我自己都為他們因為有我這樣一個主人而感到無比的抱歉OTL
  “對不起,讓你們來到我手中送死。”
  好吧,先說說昨天拿到的那個....今天早上給我在試驗它的功能的時候不知道(還是這個)怎么搞的就黑屏了,然後重啟之後聲音和觸摸屏就不能用了,也許還有其他毛病,但是目前就這兩個,詞典功能都還能用,所以還好,不過,聲音都出不來了就代表mp3啊,mp4啊,發音啊,詞彙啊,手寫輸入啊都不能使用了= =(真不是一般的菜)
  要說現在我的心情非常沮喪- -,真的。雖然mp3也好mp4也好都可以用psp代勞(本來就是它的工作= =)但是,一個好端端的東西在我手上不到一天就壞掉了,我都開始佩服自己的破壞能力....說不定,10年後我還能射出破壞beam呢(不要開無謂的玩笑)
  很衰,很倒霉,眼不見為凈,所以我把“出師未捷身先死”的電子詞典君放回了盒子里,進行永久封印(其實我并不怎么需要,但是老娘總在念,所以爲了堵她的嘴我才要求買的。但是,這并不能說明我就可以毀壞它完全不帶一點負罪感= =相反,我非常prz..很想撞墻= =)
  老爹,女兒對不住你啊T T......女兒的手就像魔女的手一樣,被我撫摸的東西或者生物都會帶著厄運....最後必將沒得好死的命運。
  一個字,慘。
  唉呀...心情很糟糕呢- -
  14號生日的時候,買一個新的psp和遊戲回來犒勞自己吧= =(老實講我很想要DSI...可是美版沒出,我又不想等.......)
  老小P1號,就留著以備不時之需吧....唉,我可憐的電子詞典君啊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