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拿一個出來玩玩的,這是無意中找到的手書,雖然一如既往的借鑒了很多例如涼宮和逆轉之類的東西,但是還是很意思(個人就看到不少涼宮里影子)比如被描畫成戰人的阿虛和被描畫成嘉音的某大萌神.....不過真的做得很不錯,我也是,很少會去找這種類型的MAD呢呵呵XD
  同時又是某些牢騷,那個狗拿耗子多管閒事的房東女兒又來了,我看我還是避避吧= =
  今天上網找海貓ep4的劇透,結果幾乎都看光了阿- -好想知道解密篇是什麽樣的...好令人期待!
  最近電腦總是主機過熱有點不好呢,我想我早點關掉電腦比較不錯....吧?
  說到底我不想再破壞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東西了orz
  話說回來,加州在1月就開始變熱了?這是怎么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