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很久以前我就在徒兒1號的blog里看到過酷似某人的某人...
  不過....
1210781057664.png
  這位是誰?XDD不要弄錯了!這可真的不是十代,雖然他真的很像很像(給你一畫就更像了) 
  他就是傳說系列最近出在NDS平臺上的《心靈傳說》的主角啊啊!
  我畫他純粹是因為他和某人很像!XD
  對了,這位帥哥的名字是Shing·Meteoryte,和回首醬一說她卻把注意力放在女主角身上(雖然我也覺得不錯)
  我蠻喜歡shing君的外套的,還有那把很帥的劍(...雖然被我畫擋住了)
  右手的那個雖然也很像戰鬥盤,但是可惜的是那是收容背後那把劍的容器的樣子
  傳說系列一向是我的喜好。心靈傳說的主角(>////<)
  XDDD
  話說最近我都在畫些別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