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又是非常奇特的分開....奇怪,我爲什麽要說“又”
  不過最近真的超級不爽之中,一次又一次的苦力(這倒沒什麽,只是事後有點累)然後被房東不斷地當成吐槽對象。
  看一看動畫,更加的被不爽了- -死神居然又要開始原創了...這是什麽道理啊,才回歸正路多少集啊- -而且居然還是那個“霞大路琉璃千代”的事情...這次又要干什麽- -雖然很歡樂...不過我還是想看整篇啊= =
  今天終於忍耐不住對某人的好奇(辛格君),於是我去了cngba下載了心靈傳說。
  結果一玩就上癮了,果然我就是喜歡傳說系列啊=w=
  昨天才畫好的辛格君,今天就開始全面研究遊戲XD
  辛格君真的是一個傻帽....老實講個性和某人(這個某人=十代)很像....不過比較起來某人(同上一個括號)的糊涂和天真,這個就是一個典型的鄉巴佬類型....第一次走出自己所在的漁村,第一次看見大船,第一次對帝國的高大墻壁發出感嘆。整個一個劉姥姥的感覺XDDD
  不過人還是聽可愛的,而且比起某人誠實了很多,經常語出驚人,比如“看到美女有危險就要出手相助,當這個美女是大胸部(汗)的美女的時候就更加要飛身上前”“我是一個笨蛋,不知道如何取得別人的信任,但是有點我很清楚,只要我把這條命豁出去保護別人就一定會得到他人的信賴。”
  總之算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傳說人物XDD
  不過很不湊巧的是在身體裡面寄宿著一個妄想毀滅這個世界的超級大魔頭,只有在辛格君極度憤怒的同時才會爆發出魔王君本人的力量,中後期還把自己的朋友給當炮彈給全部轟翻了。後半段還被魔王控制著四處溜達~
  怎么樣,是不是很有意思。
  CN群裡的會長點評道:豬股(TOH的人設擔當)大媽肯定是看了遊戲王GX才設計這位辛格君的吧。(-_____,-)
  本人其實也做此設想(笑)
  不過遊戲很不錯,我要繼續去戰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