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終於到了大家一起齊聚一堂的42集-____,-
  我是有點性質缺缺,最近第一和DS模擬器拼命,第二和死神海賊王等大頭較勁
  讓我來看看5DS什麽時候可以再度抓住我的心=w=順便廢話一句:DEEN的歌真好聽
1.jpg 
  AM是多么邪惡的組織= =,原來AM很多都是被誘拐來的
  (被電了,穿越者的真面目其實是正太控,得知真相的Aki醬悲痛欲絕= =)
  Aki心中的D叔形象崩壞了.....(太棒了!= =)
2.jpg 
  “aki...”
  “這也好....因為Divine承認了我,就算他利用了我的力量,但是對於我而言他還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這樣就好,我不會否定你的,沒有人可以否定別人的存在%¥……#¥@%#¥……##@我們是夥伴啊~”
  多么感人的場景啊(抹淚)【螃蟹幕後抗議:!!我後半段的那些亂碼是怎么回事?某人回答:我的瞬間記憶就只捕捉到這么多訊息,你等RAW出來別人會替你雪恥的-_____,-】
  (龍亞是被順便帶來的?= =)
  遊星真的好大度....
3.jpg   
  某個大叔你對小孩子都不客氣= =“我們不歡迎沒有被招待的人前來”(人=龍亞)
4.jpg   
  這兩個人感情真好= =(Aki醬雖說41集就被收服了,雖說表情顯得柔和了很多,但是一半的話還是腐爛在肚子里,另一半...自然是和上圖一樣,和yousay說...恭喜螃蟹這等冰山把女王初步的好感緊緊抓牢)
  廢話一堆- -,因為被命運聯繫,所以才會相遇。         古妖龍就是蛇精啊!(你很久以前就說過了= =)根本沒爆料...就是在闡述“命運論”,目前....
  講納斯卡地畫第二遍...禁斷= =納斯卡地畫的故事是禁斷的故事(請不要讓我YY起來)
  “冥府的力量”祭出一次地縛神死100個人= =祭出兩隻200人- -祭出五隻,500人,每人一天决鬥10次...(ND沒人了= =)
  第五人的情報還是沒有出來,只是隨口說了一句,最後一名siganal很早就覺醒了= =可他到底是誰啊爲什麽你們一個都不追問我很好奇誒喂!
  king響起卡莉的眼鏡了,認為她已經光榮獻身了- -
  又在回憶蟹的話了- -這集啊....
  簡直是莫名其妙的一集....回憶回憶回憶回憶...= =早知道就不追著了= =...
  有人知道么(沒人知道)我比較喜歡地縛神--蜥蜴= =
  終於要爆料了!!
5.jpg
  “暗黑siganal無法變回原來的樣子了,那是因為他們已經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了”(死了死了死了)好像被某些人猜對了= =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京介到底是怎么死的= =越獄失敗?死刑?意外?反正不會是yousay親手謀殺的,否則這就變成寒蟬了- -
  可憐的米絲蒂姐姐你是怎么死的T T....卡莉那人死了就算了(居然還搭個king為她擔心= =我覺得很不爽)
  所以依此類推...D叔莫非還會復活?因為遊戲王的世界是沒有生死的= =
  嘛,DM是講述死人的故事(對不起王樣,我錯了),GX講述的是...精靈和活著的人的事(籠統到我無奈的地步),5DS講述地是生者如何面對死者的事。
  遊戲王系列果然不正常!
  某兩人又在鬥毆了...想都知道原因,遊戲王的世界果然還是基情>友情>愛情啊
  龍亞還在為自己不是siganal而鬱悶= =
  比較好笑的是king的一句吐槽:煩死了小鬼!
  龍亞答曰:反正我不是siganal~反正我不是siga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