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拿大移民局终于又联系了我....需要我把重要的护照和一些资料寄过去给LA的分部...
  这也就是说明了,我距离加拿大又近了一步哦哈哈!
  老娘答应我的如果能早点拿到签证,就可以回国一次....啊啊...这对于每天都在做着家乡的美食梦的我而言...(你难道就没有想念自己的家人么?!)
  ...本来写过了《人鱼》的,结果我的电脑突然死机,结果一半又没了..........木亥火暴
  靠!我好恨自己...还有这个电脑!
  米国难道也到了黄梅天了不成?!连续三天都在下雨了!!!这里是加州诶!喂喂!有没有搞错?!
  真是有够衰的...莫非是老天不让我把人鱼写下去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