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新的一集继续熬夜瞧XD
  45集对吧?(为什么是反问句)我记得这一集貌似是末日类型。有蜘蛛老大出现啊...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猛男!!(话说,我的肚子好饿= =)【看到咖喱广告orz中....谁说我的肚子在叫啊!....力....力量使不出来....】
1.png 
  乌鸦已死,有事烧纸= =D轮啊留下了...还有夹克的情人A(这是什么意思?!)彻底变成黑化版本了....举四肢赞成!虐死他!虐死那个前任king!
  Aki对于螃蟹的父亲很感兴趣,可是秘書小姐的解說就和沒有解說一樣,因為傻子都在過往的情節中猜出來了= =
  “原来你不是卫星区垃圾啊”-----牛尾
  “遊星是上層區出生的,我才是卫星区出生的!怎么样啊!”-----前任king
  牛尾受到前任king的严重鄙视
2.png 
  于是面对MASA的king居然使出了皇家礼仪= =(貌似衛星區前F4都對MASA沒轍,MASA才是真正的女皇啊【被眾人毆打】)
3.png 
  ....然后是熊抱....真实的king出现了!
  牛尾直接在心里说出了:我会来完全是为了那个人(那个人=秘书小姐)
4.png
  噗哈哈哈哈哈【偷偷地摘了朵郁金香的牛尾的YY】
  这边秘书小姐要告白了= =“我对阿特拉斯大人....”(情人B出现= =)
  【满地打滚,我感觉这集看下去我会崩溃的= =+】
  牛尾被罚扫厕所= =【前面的小正太來幫忙,而理由是那個孩子的父親因為事故而死,但是他對於幫助他父親的安全警察十分難忘,所以非常崇拜security,夢想將來就干這行,可是牛尾卻說有個規定是:衛星區出生的人是不能當上安全警察的。MASA就很主角的說了一句:沒有什麽事是一沉不變的。】
  没想到牛尾也挺善良的嘛= =很好,牛魔王洗白運動開始,和秘書夾克眼鏡女的四角戀愛關係【orz....請告訴我衛生間怎么走....我突然肚子很痛】
5.png 
  好猛男!!这位!聲音也很猛男,不錯!
  Aki酱居然也跟着一起去了...不过她去干什么?观战外加后期打断决斗用?(飞踢脸)
  前面的安全警察崇拜小鬼碍事地跑出来说要去教训坏人...【也不稱稱自己幾兩重= =】
  让我想到了一句话.....“没有力量的人不存在正义”
  出现了新的XX战士【road?load????】
  小鬼就是碍事啊= =于是要召唤地缚神了,小鬼你们好倒霉...我似乎可以看到牛尾和MASA也要跟着倒霉的样子= =
  下一集是原大神!下一集就是传说中的透了吧?!都说了【17年前的真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