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终于把日本两大死神相遇的NDS游戏弄下来了!!
  一开始的感觉还真不错啊(感动的热泪)不愧是柯南外加金田一的超级外挂。我很尽兴!
  虽然是文字游戏,而且没有汉化,不过这抵挡不住我的热情....我大部分还是可以看懂的!(这个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
  据好友剧透说一共有七章,我现在才玩到第二章....不过卡壳了一点...嘛...应该是没关系的吧!
  今天很惨,饿极了就忘记了自己不能一口气吃掉超过3个鸡蛋。
  所以很惨的,有点蛋白质中毒....想起来大概10年前我也曾经因为这个上过医院= =
  嘛...总之今天是不怎么爽快的一天啦,因为实在是感觉太难过了...胸口很痛很闷....一天都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