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游戏王5DS47集.....怪叔叔总是会盯上小loli....
  抱歉之前有点看不见的原因是我用飞速土豆看别的东西....嘛嘛...没什么~
  果然古妖龙在迪马克(某黑龙痣怪大叔)的手上.....
1.png 
  黑卡莉居然还对某滥情前任king那么痴情的样子...“如果想要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就来见我吧...”----以上台词是用温柔而且充满哀怨的语气说的....
  不行了...还是被雷到了....(掩面)
2.png 
  牛尾彻底洗白了...好吧,我对于洗白的人也都没有反感....
  果然没有完全被便当....MASA等人都会回来的...所以我上一集一点也没有被感动到- -
3.png 
  Aki果然完全站在Yusei的那边。有四个制御装置.....四个人会等在那里...好吧,我只想知道第五个龙痣者是谁....
  当初的三张卡是无差别分发的(喂)不过最后的持有人都被监视着...长官也被洗白了- -
  迪马克是猴子啊....于是正好就这样一个个摸过去了...顺序我想根本就没有悬念吧- -就不特别说明了....第五人到底是谁啊!(有点不爽)....也许真的是龙亚吧....- -
  不过我说特别让小孩子去做那么危险的事...诶...有种龙亚要便当的感觉....也许不会?....
  对卡莉的回忆再次被雷到...
4.png 
  前面龙亚被吓到的表情没截到有点失望....
  啊嘞?!龙可变成光飞走了!!!
  龙亚酱找到制御系统之一了...
5.png 
 【京介:........好慢....慢死了......yousay!!你在摸什么鱼啊!
  yousay:......不好意思,来的途中的风景太好了......
  京介:不要说这种一下子就被戳穿的谎!!】
  身为保父的yousay果然太合格了...立刻把京介忘到爪洼国了...立刻跑来寻找双子...
  终于轮到正太被电到了.....“少年”【噗哈哈哈哈....】
  我说,螃蟹你是不是真的闲的没事干?赶快去打飞京介啊?!这集完了....我还是莫名其妙....
  

  感觉下集就变成幻想世界- -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澤田
  • 又可以看到京介了真高興>.<(這個人快變成京介控了)
  • 唉,问题是这集之后根据重头戏在最后定理,就算最后boss也是螃蟹的桌上主菜,京介的雪藏已经一目了然.....

    lmz0114 於 2009/03/04 17: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