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因为无聊到快要死的地步了,所以就去翻很久以前百度的帖子回顾,甚至是一些过去呆过的论坛...
  结果一趟下来真的感觉蛮有意思的...
  认识游戏王的这5年间,我在很多地方逛过,在很多地方驻留,在很多地方认识了很多人。
  在之后有不断地尝试着各个地方寻找自己的归宿....虽然这种说法有问题...不过现在看来的确也做出了很多选择。
  不是毫无意义地在感叹,只是觉得,真的...已经5年过去了....
  从在国内刚认识王样却很清纯,到现在身处米国画出来的图和说出来的话都很有问题(啊哈哈哈)
  5年了5年了!
  来写个简单的5年总结:


  5年前第一次在某个漫画书店接触王样,被萌倒(当时只是单纯地觉得双重人格很帅)---->5年前第一次上网(我上网很晚,因为家里人说上网对学业不好所以直到初二我都没有碰过电脑虽然电脑在小学4年级的时候就买了【喂喂】)---->5年前第一个接触的网页就是百度这害人东西(喂)---->因为对于未知的事情感觉很害怕所以不敢发言---->第一次在百度发言还不会注册,所以是匿名的- - ---->大概是4年前终于适应了网络(靠北,居然花了一年时间适应)明白了发帖最好不要裸奔要注册,注册名是莲雅(其意思其实是在这一年间我很无聊的自己原创游戏王故事里某主角,当然这个故事并没有出现在网络上,因为我是写在笔记本上的....几乎超过了10万字= =不过现在看来笔触很幼稚,所以一般都被拿来当无聊地消遣,因为看看自己过去的东西很有感触)= =---->4年前,总是听说cnocg的事,所以慕名在网上寻找,终于找到并注册(注册名:lmz,就是我名字的缩写)----->4年前,进入cn论坛第一次发帖就很混蛋...因为什么都不懂,在人家的图贴里面发日本的同人图,而且意义不明(到现在我还在奇怪)---->在之后两年间不断地希望引起cn内部注意,呃,我的意思是想要认识一些朋友(因为觉得cn真的不错),不过很可惜地当了很久无名小卒= =(现在至少和大家都混熟了,也可以充个元老了- -)---->两年间注册了很多其他游戏王相关论坛,并野心勃勃地曾想去做个版主之类的...(当然这个梦想还是实现了一段时间,那个时侯个人感觉真的蛮疯狂的,当了三个游戏王相关论坛的版主或者超级版主...【虽然之后还是露出本体,懒地都辞掉了/也有来米国的关系/】)---->两年间费尽心思地在纸上比比划划临摹(大多数)原创着,并企图加入cn图书馆,但是遭遇顶着恶魔MJ的霜小姐可怕地评论攻击,体无完肤(orz,现在我还orz!)【虽然事后还是加入了...不过...唉...= =】---->两年间在贴吧越混越熟,甚至有段时间脱离cn---->两年前因为母亲的关系来到米国,开始了两三个月的网络绝缘期,之后好转----->重回cn,并在百度重新注册了lmz0114的MJ并申请了blog----->07年9月注册了痞克,之后不久开始研究sai的运用---->逐渐疏远了cn,专心地在qq和痞克之间打转....----->现在...这副德行...(抱歉反而是最近两年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 =)
 
  真是有够多的,还附带吐槽- -
  不过blog开了已经超过一年了啊...我自己都忘了...
  虽然只见在fc2和痞克之间转悠过,不过现在还是留在了痞克....
  我也20岁了,很想说什么,却觉得无言。也许真的只有图画才能记录下来的痕迹,用语言无法表达吧...
  我也文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