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稍微很稍微地对版面改了一点(其实就是最简单的把分类重新分了下,完成图也不论是GX也好DM也好5DS也好,其他乱七八糟的图也好,只要是完成图都拎上来了)
  也许就是以前的方块图的更简洁版本....
  在很久没有去的nico上面乱转....由于生化危机5已经出来了,所以我正在niconico和youtube里面寻找想要的游戏过程...(谁叫我是恐怖fan呢?)
  然后就看到,nico里面居然有一些恐怖flash游戏的游戏过程。于是就遇见了这位XD


  里面有不少flash恐怖游戏的过程,不过让我微笑的不是内容...而是....这个人太可爱XDD
  明明害怕地要命,蹦出来个死人脸就惊声尖叫XDD
  靠,我看了半天没被游戏本身吓到,倒是被作者本人的尖叫吓了一跳。
  实在太可爱了> <
  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别人被吓到的场景.....
  YA·ME·DE!
  哈哈哈哈XDD男生啊你!你是男生啊!XD我都没觉得会被吓到那种程度^ ^
  游戏王吧里也学着其他地方出吧刊....我友情赞助一下XD
  不过最近谁来拯救一下我的灵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