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干啊!所以自己決定做個RPG遊戲玩玩= =
  其實我該說RMXP真的是很簡單很好用的東西,所以就下載了下來,決定好好的玩玩~
  以前從未想過做個遊戲自己娛樂消遣,不過前幾天看到很多相關一時感興趣就弄來玩玩了。
  不過由於我很新人,所以決定先看完教學錄像再說。不過,真的感覺挺有意思的,RPG遊戲啊,AVG遊戲啊。現在就算不懂腳本不懂編程都可以自己來學著做了。
  現在目前正在想故事的大綱,做個什麽樣的才好呢.....
  如果可以,我也想試試自己畫一些素材之後做RPG遊戲呢。
  不過目前一切都是零....我也要逐漸去學習才好,如果過上幾個月我真的做出來的話,大家一起捧場玩玩吧XDDD
  上一張無意義地系統圖
QQ截图未命名.png 
  這個是花了5分鐘隨便做的遊戲開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