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下東西,所以就順便等到這個時侯...
  看來神是要我去看5DS...所以我來看了....
  不過CM正在播哆來A夢的劇場版預告...爲什麽我被雷到了!
  於是這邊禿子被戰翻了!果然loli不能惹啊!特別是控兄的loli!
01.png 
  古妖龍的攻擊名稱叫【無限再生】?
2.png 
  禿子:喂!我還沒死呢!【下一步就流沙化了】
  果然黑痣都掛了,感覺和某個盜賊王復活和便當時有點像。
  我的網絡有點orz...老是斷,我要減少截圖了
  一個op時間就挂了6次(這頻率太驚人了吧!)
  這集又是烏鴉,還有波馬....
3.png
  喂喂,决鬥一個就一個晚上過去了,原來决鬥真的這么花時間
 4.png
  牛尾被古妖龍嚇昏了(太orz了)
  【話說螃蟹你真的越俎代庖了,趕快去京介那裡吧!】
  波馬其實是迪馬克的候補(喂)他本人又沒死
  活人也能闇痣么?(能啊!只要去死就好了【不是吧!老大說了只要有憎恨就夠了】)
  於是老大山洞比嗎去戰yousay【yousay:再也不幹多餘的事了,真是莫名其妙,就因為我是主角就要找我麻煩么?】
5.png
  烏鴉君生還在柜子里(這是什麽)
  於是見到了波馬,兩個人開始爭論,於是逼著波馬戰
  yousay你就是太閑了么?還特別過去看
  【波馬你到死沒死啊】
  前面烏鴉嚇唬波馬說手上的是炸彈類似,結果其實波馬是被糊了
  (喂喂!你們兩個什麽時候變成飆車了!不是决鬥么?!)
  决鬥無視掉。(迅速省略)
  看到烏鴉撞墻...不會和諧的那么快吧!【烏鴉掀桌:我才復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