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本命1!額作為生化粉絲很久了。好吧,其實只要是恐怖驚險生存遊戲我就是本命,之前碎碎念過的寂靜嶺也好,零也好。
  這世界上噁心的遊戲很多,不過挑剔如我還是比較青睞有點名氣的那種。
  切,反正我沒有xbox或者ps3...可是我就是喜歡生化!
  所以我就去看了生化5全部過程(無聊也不是這樣的)。感慨萬千....吉爾姐姐啊啊啊!爲什麽變成長髮了,我覺得生化3時候的短髮配藍色低胸上衣和黑色裙子實在是經典到極致和美麗到極致的裝扮啊!【糟糕你弄錯主角了吧!真正的主角是克瑞斯啊!】
  另外的幾個本命就不扯了,大概都知道了吧...死神啊海賊王啊云云...我果然很愛它們!!
  咳咳,回到正題....
  想想也蠻不容易的,從去年4月到今年4月已經一年差不多了,5DS也放鬆了50集。
  嗯嗯...想想就覺得過去一年我都沒拉下地看了這50集....真的...很厲害= =+


  好吧,這個推薦的目的徹底意義不明.....應該算是....呃...總結?
  tag裡面說是【泣之遊戲王】....我沒泣....被OP鍛煉地堅強了!(喂喂)


  這個真的不錯,我覺得明日香最美麗了!
  不過最後一幕真的是爆笑啊!XDD
  個人認為,裡面的社長實在也是帥到爆啊!(你看那彈幕!)


  不要被上面那個框里的圖騙了XDD其實這裡很惡搞!真的是笑死我了!
  可憐的明日香,被惡搞地好慘!
  順便第一幅圖貌似是初音未來裡面黑初音手辦的pose...唉...爲什麽連胸都.....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