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不是愚人節謊言也好,什麽都好。我這兩天拔了網線,認真地做了很多事(嘆息)
  沒有看5DS新一集,只是去NW看了下圖透。
  覺得唯一的亮點就是小螃蟹小king小烏鴉...都好可愛啊!
  只是螃蟹他實在太窮了,爲什麽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式樣的衣服(表示嚴重囧)
  不過可以看出這孩子其實自己會做針線活,還有品味有點問題(喂喂)
  長大版本就在肩膀上手肘上等各個地方加幾個圓形= =
 
  今天上網非常高興地看見兩條好消息!
  一,傳說系列又有新人啦!!!(真的好快)新的TOG的主角看上去也是我的type啊啊啊啊!!XDD發現我的控要加一個了:棕發!
  二,寂靜嶺在wii上面也有新的內容!《Silent Hill: Shattered memory》我可是非常感動啊!!!
  
  於是前幾天我去了一趟店面,買了一份新的2G記憶棒(給我心愛的小p3000),還有遊戲一份和塑料包裝殼。
  4.5號是NDSI美版發售的時間,不過我好像沒這個機會了= =(錢不够了orz)
  打包也幹得差不多了,不過還要努力下去啊啊啊!
  看OP和BLEACH最新話...再度被震撼....路飛啊啊啊啊!又要折壽了!路飛要是早死我也不活了!(不對吧)
  對不起,繼續撤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