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再次来了,不过仍然是废话一大堆。
  不过简单来说的话,就是昨天的一天还算蛮有意思的。
  首先要说的是,我认识了一个日本的好朋友哦XDD叫做 両角 朋代。
  很可惜,第一个字应该怎么念我到现在还是非常的纠集。
  朋代是住在东京的,年龄比我大两岁,不过这次来加拿大是为了学习英语的。总之是个很可爱的人啦!虽然英语说的不怎么样....(喂喂)
  来加拿大不过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我们混熟大概就花了一天的时间。
  很惊讶的是,她能听懂我说的蹩脚日语,绝对是个很好的人的说!
  大概是初到所以非常好奇的关系,所以拿着照相机到处地照相.....好吧,我是个舍得为朋友两肋插刀的类型,所以就舍命陪了把君子。
  加拿大真的超级冷的说,不过身边有个很兴奋的人存在我也感觉到“燃”起来了....大概吧
  之后晚上就去了一次教会,老实讲我完全听不懂他们那些菲律宾话,所以很不好意思的...我睡着了!
  是有点没礼貌,不过.....嘛......
  而且朋代さん和我说了:如果我以后有机会去日本或者直接去东京的话,她愿意让我去她家住!(真的蛮高兴的!)
  一路上也扯了很多的话,诸如她问我在美国的时候有没有加入过什么部....
  于是我就很老实地承认我是【回家部】的,结果被笑称OTAKU.....嘛,其实我也不是很讨厌,只是情况稍有不同吧啊哈哈哈哈XDD
   
  她给我看了不少她家的照片和她毕业的大学.....原来日本毕业的时候穿的是和服...真的很漂亮....唉...其实我也一直都很想试一下的说呢....
  她家住在东京迪斯尼乐园附近,每个礼拜都要去那里玩一次(很好很强大)据说周末是5000やん,好吧,如果我去的话,一定要去拜访一下!
  总之的啦,还算不错,比我想象中的安静生活虽然有点不太一样,不过,还是非常的高兴.....
  废话玩了,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