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段时间就会冒出来真的很可疑不是么?- -
  好吧,说句实话,其实我最近依然闲得很,而且还有网络,几乎可以天天上,可是我就是不更新。
  抱歉真的是一点悔过之心都没有啊哈哈....不过我不得不老实的承认,对于游戏王的爱情终于死亡了- -
  5D也落了好多没看,好像自从52集开始就没有看了的感觉。(其实已经不是感觉了,就是真实)
  现在到底在讲什么,我完全不知道- -就算第二天出了在线我也没继续看下去了。
  不过与之相反的是海贼死神一个没落下(众:你太过分了),甚至还追上了其他的漫画(比如《妖精尾巴》,比如《魔法老师》,比如《钢炼09版》动画)。对不起....我的爱真的没了,想当年还在一直坚持自己不会对YGO失去兴趣,现在看来,人果然是喜新厌旧的生物。
  画画也很久不干了,因为实在懒得可以orz....
 (所以可能连作画水平也下降了= =)
  总而言之,我就是来说一句,我决定从明天开始,这里恢复一些更新好了....反正无聊也是无聊,所以更新回来好了,不过估计都要和YGO无关了....
  这里该换名字了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