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没动sai了,连它都已经过期了的事都忘了。
  前天好不容易打开来看看,发现过期了就连忙破解= =
  果然啊,手生疏了好多....(掩面)
4a06067e802d5.png  
  啊啊,说过恢复更新了,我是不会食言的啦啊哈哈哈。
  这位大哥是谁,我也不知道,只是太无聊了而已。(好吧我是有点控黑发)【其实最近有点萌生写点奇幻后宫类型(啥?!喂喂你的人格捏?!)的小文,顺便《人鱼》如果可能的话会重新开始写点】
  剩下的就看我的爱了,比如说海贼啊,或者钢炼啊,或者魔葱(魔法老师)啊都会来一下子吧,谁叫我最近很迷这些呢?
  5DS估计是看不下去了,各位抱歉,这里我也要大改变啦!!
 【首先要做的事也有很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