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虽然我很想这么说,可是事实上却是我把痞克的东西都搬上去而已- -
  其实仔细想想也没必要全部搬上去,那些个废话吐槽(比如我现在在做的事= =)就可以彻底无视掉了....de....话虽又这么说,可是,真的要全部搬一下也很困难,而且额的IE8貌似对天空还很有意见的样子= =
  好吧,现在后悔已经晚了-_____,-因为已经都弄上去了- -
  虽然我不知道我目前搬到那里的目的和原因是什么....因为痞克对我的电脑还不死呢- -就是天空容易死= =
  不过,任何人都有三窟的嘛哈哈哈哈
  FC2我真的不会搞,所以就这样吧- -大概吧可能吧也许吧估计吧(去死吧)
  因为我的时间有限,而我对于其他东西的爱很无限(喂喂)所以我决定每个礼拜出一幅画之类的,也为了自己不要过于放松。
  内容大概就会在上次的帖子里面轮流着来,每一幅同人都是爱的凝结啊(抒情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