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看电脑上的时间,才发现时间飞快地过了11天....在这一个月里面我似乎很忙,可是又似乎什么都没忙.....所以感觉非常困惑(喂喂)
  那么接下来来理清一下:
  1.参加的levelup的画塔罗牌活动(结果到现在还没动笔....看来我是.....唉....)
  2.参加TOW的本子活动(目前我都不知道我要干什么或者我该干什么= =)
  3.买好了itouch(但是似乎有点怪怪的,要去店家那里问问= =)
  4.糟糕了,我想不起来了!!!【去死吧】
  对不起,暂时这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