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最新一话……我靠!我好燃!
  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了,可是尾田把这一切提的很早很幸福。
  无论是艾斯尼酱看到弟弟的表情很复杂啊,可能是既高兴又非常担忧吧XDD可是好萌啊!!
  路飞的出现还是如同以往一样富有戏剧性,战况被打断的恰到好处啊哈哈哈哈。
  不过这不是我最燃的地方,而是路飞和白胡子大叔的对话,还有众人对路飞的议论。
  不愧是主角,大战里的人几乎都认识他。白胡子那边有ACE尼酱这个弟控四处宣传:啊啊啊!看啊这是我的弟弟哦!我的弟弟哦~~~【想想都想笑,实在太可爱了】
  另外白胡子还认得路飞的草帽是红发的,想起红发说的用自己的手臂所赌上的新世界。呵呵,看到势必会对路飞有兴趣了XDD
  连第一队长马尔高都认识路飞,某种程度来说,某人知名度可以说是很高啊
  七武海和海军方面更不要说了,海军三大将两个大将都和他交过手,还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把这个麻烦份子抓捕归案,一般的海贼碰上一个就死翘翘了啊啊!另外的斯摩卡达斯琪等人也是,七武海里面除了小唐没有真正会过面之外,其他几乎都……
  女帝的萌度又上升了,糟糕我也想冒红心了!恋爱中的女人最可爱,特别是恋爱中的美女尤胜,不过真可惜的是女帝原本就是女儿岛的出身,恋爱经历为0不说,遇上天龙人的男人后第一次真正喜欢上一个“好男人”【除去路飞的傻帽,其实他也算是好男人吧~(喂)强大而且善良,最重要的是识大体和适时地温柔(虽然很少见)嗯,还有很可靠】,遇上另一个EQ白痴真是难为这两人。
  所以说女帝是YY大神啊XDDD
  最后和白胡子争执时的霸气啊!“不管你是什么伟大的人都和我无关,我只是来救艾斯的”这种感觉!
  连白胡子这种世界最强的男人看样子都非常赏识的样子了XDD
  哇靠!下一话好像现在就看到!!!【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