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图像副本.png
  我之前有说过想画画超赛的吧,说过的吧?说过的哦!
  所以,我出手了!
  好久没动鼠标了,感觉手感都没了.
  当然是自己的风格,好吧,果然超赛好帅!
  自己心里数了数,超赛的特征,金黄色斗气【被无视】,金发树立【画了】,绿色的眼珠且瞳孔消失【嗯,我还是很注意的】。
  由于肌肉男苦手,果然这样就好了。
  非常清秀版的悟空(卡卡罗特)
  好吧,其实我画的不是思念,是寂寞【喂你也来这套么】。
  超赛算起来,还是超赛一最帅了啊!越往后越不喜欢了- -【单指悟空的版本】
  超赛二还好,超赛三连眉毛都没有了,我当时就杯具了,这还是我喜欢的悟空么?T T
  由于是无聊之作,所以背景懒得可以,大家可以当做无视。
  唉,我什么时候可以动手去画海贼呢?那明明是我的最终目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