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说废话,上图两张!

  这是缩略图,全图满地都是,不用我给的。
  我主要是来说话的。
  (40分钟沉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路飞!!!!【喂】
  呀啊啊啊啊!大家都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呃,乌索普那就当做没看见好了】
  西装嗷嗷嗷!!!OP看多了我的审美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再加上!这几位实在太有型了!!【看惯了懒散的草帽海贼团,来瞧瞧这一身黑西装领带】
  路飞啊啊啊啊啊!(有完没完)索隆啊啊啊啊啊啊啊!山治啊啊啊啊啊啊啊!!!!罗宾姐姐!!!!!!(其他人被忽视了么)
  好想看movie10啊啊啊啊啊啊!从来没有这么想看一部剧场版过!!
  现在这图成为了我的桌面!受我的顶礼膜拜中!
  WT大神,有你的世界真的太美好了!!!
  【从上面的反应来看,我果然大喜欢路飞啊啊啊(学女帝花痴<---只可惜比女帝丑太多了)】
  为什么草帽小鬼穿西装会猛烈撞击我的心灵呢!!!犯规啊!!

  (又是40分钟的沉默)
  …………!!!!!!!!!!!!!!!!!!!!巴托拉呀啊啊啊啊啊!【你的惊叹词就这么点么?!】
  据说这就是出自尚未上市的EP6的黄金魔男,战人的肖像画。
  【口水流下三千尺】
  今天我连续受到了撞击。我那本来冷冰的心,变得无比火热!!
  战人你也太帅啦!!!!!
  【粗鲁地擦掉鼻血之后,继续看着桌面和黄金男笑的口水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