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就是我摆在旁边的那个。我很想要玩的游戏之一。
  嗯嗯!剧情方面我只能说有点点失望吧。好不容易成为了世界最强骑士的一员,结果也是后半段的事了。
  游戏才出了没多久,我就已经接近通关了。
  果然是自己想玩的游戏玩起来才有动力!!
  我其实很想剧透,只是貌似在这里也引不起人的兴趣吧。囧
  不过真的感觉超棒!不愧是我期待的游戏!
  希望接下来的伊苏vs空轨和幻想传说 换装迷宫X也不要辜负我的期待!
  想起来满不容易的。上一个让我一口气快冲到通关的游戏貌似还是----骇客链接来着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