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的PSP在一阵荒芜之后迎来了新的春天。
  先是最后的战士,然后出现了初音2,再然后是期待已久的伊苏VS空轨(这个反而没怎么玩!)最后,是一直爱上的传说系列。
  换装迷宫X。T T
  用密码之后用阿斯贝尔,内牛满面,内牛满面!
  那技能少的我内牛满面啊!(这绝对不是褒义)就6个,算了,就当是这个这个吧,有总比没有强得多。
  然后是圣恩传说又要勾搭PS3了,本人到无所谓,因为无软一身轻,只是,那个新的秘奥义cut in也太美了吧!!
1008061241ff7b0b0f1b5fe0d5.jpg
  大爷我这次可是真的内牛满面。朱雀你居然这么美人啊。你爸爸和你父亲(?!)最近好不好啊,你爸爸最近还妹控不啊?上次凯伊路出现说很想和你面对面说说话啊,还有还有,代我向口口,你弟弟问声好啊(穿越吧!尽情的穿越吧!)
  不过,T T真的好美丽!TOGF(女友传说= =)
  谢丽雅是谁我不认识。
  最后世界传说3又要出了,爷爷的,我又有的盼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