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了很久了,真的太久了,不止是原本的路線和目標,甚至這個站都變得似乎快要被拋棄的狀態。
  不過這種狀況也算結束了。
  因為原因非常簡單(遠目),我回來了- -
  繞了死神,OP,以及其他那麼多彎路之後;繼60集后就沒看遊戲王5DS的我……還是回來了= =
  嗯,不要驚訝(認真)前幾天我花了點時間把落下來的60多集一集集看完了-____,-
  ………………
  沒錯,我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個博客所有的活力都在遊戲王上,對他失去興趣的那天就是這個博客死掉的那天,雖然我也有略有發覺,可是愛這種東西就是無法強求。
  只是,我沒有想到,我還想回來………………
  好吧,就像高橋和德,平山英嗣一樣,就算在GX時離開了遊戲王,居然還在5DS回歸了,我也在混了這麼久之後,正式決定回歸。
  不過,目前的愛還是中等漫漫的,所以大概不會像以前那樣到處都是和5DS相關的東西,畢竟我的愛還是很廣泛。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不知道好久沒畫和遊戲王有關的東西了,現在的水平會發揮到什麽程度呢?
  綜上所述,請大家多多指教,X-ovis正式重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