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04548094.jpg
  首先必须要说的是前几天花了些时间补完了落下的六十多集的5DS,发现除了爱有点回升之外还有太多太多的吐槽。
  每一次都想着:槽点实在是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才好。
  不过TF还是长寿系列,想当初TF1和2出来时我还坚定地认为那个TF是“踢飞”的意思。
  心想这名字可真带劲儿。(你个白)
  可惜的是,就算是最当初对霸王殿下爱情满点的TF3我也完全没有认真玩过“踢飞”系列。
  因为,我不懂决斗。
  那么我完全不懂么?
  是的,我完全不懂。(平静的)
  OCG的白程度据本人估计处于最低级阶段,就好比生物进化金字塔最下层的阿米巴原虫阶段。
  …………(沉默数秒后掩面)
  TF5出来我也估计只有仰望叹息,并没有自信去尝试。
  所以说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