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问我什么是过去的pattern?
  呵呵,其实就是曾经发誓的每日更新的誓言。想当初我可是真是做到的,虽然每天更新的和YGO并不一定有什么关系。
  其实我觉得现在也一样,哈哈哈哈= =
  其实今天有两个一直想吐的槽,于是我就来了=- =
  其一。
  …………我说游戏王10周年剧场版啊!怎么还没有消息啊?!DVD box呢?!片源怎么还没有啊?!那可是去年12月的事了啊?!就连今年4月份的名侦探柯南剧场版14的枪版都有了诶?!超融合的枪版呢?!枪版也行啊?!让我看啊?!
  真是杯具,杯具到了极点= =
  现在只好在网上寻找剧透,不过就短短49分钟,剧场版你骗鬼啊!3D不3D不是问题啦!问题是剧场版时间啦!你瞧人家OP和你差不多时间放剧场版,高清版本都满天飞了,你影子呢?!K社很杯具,K社很可恶!

  其二。
  接下来是我很擅长的画风探究贴,因为实在是太激动了的关系啦。
  据说下个礼拜平山要回来了,我就特意去关照了一下113以及120的高桥和德,127的冈田(平山原画)。
  发现果然是很怀念啊!(niconico上面的都疯掉了,狂喊着:平山欢迎回来/平山さんオカイリ)
  啊哼!我们还是一个个来好了,首先要高兴地是DM作画史上的三幻神之一,高桥和德(名字和某人差一个),此人在113话就冒出来了(那个时候我还在OP呢)因为完全没有关注5DS所以就略过了,可是想一想还是不行,谁叫人家是神作监,在我等心中的待遇可是不一样的。【不过貌似最早的登场时OP4的原画,不过我看不出来,只能归结于原大神太神了】
  说到DM我就想起我以前吐槽说看无印主要看的是王样变形记。那个每集都长得不一样的王样啊,真的很有趣哦(被揍
  而DM的作画三幻神就是加加美高浩(当之无愧的神,这次剧场版也是他,我说平山和高桥都回来了你也回来吧,幻神多了不怕的。),过去的各种post都是这个人画的,以指芸而闻名的就是这一位,我看过,那手指纤细又修长,充满了工口的气息(不对吧?!)可以说光看他画出来的手,我的鼻血就会流出来= =
  第二个就是高桥和德,这位的作画乍一看上去和加加美几乎一模一样(也经常被搞错),但是还是有少许不同。
001.png<----这是加加美

002.png<----这是高桥和德
  可惜的是LS这人没担当多久就走了,给很多人留下了的遗憾,可是居然在113,他又出现了!而且退步了!(你去死!)咳,就算退点步也没事,再退步还是幻神级别。
  113大部分都是夹克在决斗,所以只好拿他和社长比。旁观路人蟹可以和王样稍微比较一下,啥?你说波马怎么办?
  …………该干啥干啥去吧!孩子。
  0001.png
  113的高桥,老实讲这个角度好难找图- -
  不过尝试过了- -
0007.png
  啊啊,好怀念啊!社长!!!!不愧是高桥,虽说某些细节方面退步了(比说横颜)但是还是一样的美!完全不会逊色于原大神的美感!!
  113的螃蟹和王样。
0002.png
  感觉这只螃蟹还是高桥原本的特色啊啊
0003.png
  多玛篇的王样。
  其实我说高桥退步的证据就在这两张图里面,很明显,真的- -(长期不磨笔的缘故么?)
  接下来是站姿。
0004.png
 虽然波马的站姿和LX王样一样!= =
0005.png
  波马请无视,肌肉男是用来陪衬主角的美色的。这是永远的定理= =
  你果然退步了!高桥!(奋力指)
  接下来就是120,老实讲这一集的蟹啊…………看来高桥还在摸索怎么画螃蟹的脸,所以这家伙(指蟹)的样子以秒速在变- -川
  首先还是夹克和社长
0009.png0008.png
  社长你看起来比夹克还老!(夹克--19,社长--17)
00010.png0006.png
  请膜拜我吧!真亏我能找到类似的图!。不过从这里可以看出来,社长的鼻子比较高,其实113和120里几乎大家都这样,我都不知道是夹克的设定本来如此还是高桥寂寞了。
00011.png
  所以我说这家伙脸老在变吧!大哥你是谁?(这张还正常些。) 
00017.png
 这张就整个orz了,谁?!你是谁?!高桥你抽风了么?!
  接下来就是整集里面最不抽风的螃蟹(神作画说我哭了)
00012.png00020.png
  依我看也只有这张可以和初代相比了,从上图可以看出来两者无论从阴影风格还是各种角度来看都极为相似.个人认为高桥你保持就好了,因为已经就在神的级别上了,人家HARA是因为本身还未到顶级程度所以不断在学习,终于从无印崩坏古代篇的神成长为游戏王GX和5DS的神。
00013.png
  我记得有张AIBO和这两个很像,可我找不到了!!(那你还截!)
00014.png
  再次大哥你是谁?高桥要自重啊-_____,-
00016.png00021.png
  掩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不过还是很明显啦,从表情来看你们俩就是兄弟吧喂,不要做出一致的表情啊!我等fans看来是萌,内行看来是偷懒啊啊啊啊啊!
00018.png00022.png
  截这个主要是因为高桥的某个怪癖(也可以说是萌点啦)就如同加加美的AGO和井上邪神的V字脸一样,就是这个手指上的圈圈,就像这人的注册商标一样。
  无印中城之内也经常有这个- -(去找了等我去重看城之内vs狱帝【!?】)
00015.png00019.png
  以惊讶表情给高桥和德篇做结尾。高桥神阴影自重,无印时代的阴影就够了,加多了那叫画蛇添足。不过从眼睛的画法来看…………?!蟹!你的眼睛何时王样化了?!(平时眼睛的光源都在左上角吧?!高桥王样画多了所以弄错了么wwww)
 

  以上,高桥和德篇结束。
  等等,先别急着走,我还有最后一个要说的。
  作画三幻神的前两位,加加美顺带提了一下(喂),高桥详解,最后就是平山英嗣的展望。
 
  127集虽说平山只是原画,可是看了那预告我心里开始嘀咕,难道是平山一个人原画不成?风格也太接近了吧?冈田小姐的风格是啥样的?
  其实一提到平山英嗣(不是我这样内行【也简称无聊的人】),也许一些对画风不怎么介意的人会说你是谁?(三幻神前两者同样通用),但是只要我给一张图就会有一大把人说:哦!原来是他!
XY.png(当然这张图是我拼起来的,原图是从下身往上面的移动镜头)
  平山的王样非常秀气和纤细。如果说加加美等的指芸非常有名,那么平山的腰芸也有同样的盛誉,光看这细腰,我的鼻血都要流出来了。
  咳,现在不是花痴的时候,那么127到底会怎么样呢- -
  不过坐在摩托上有细腰可以看么?
  没有!
  ☆rz,所以只能期待一下旁观者A(蟹)和旁观者B(夹克)了。
  以下是为数不多的对比。
01.png
  我只能说苦劳有两张比较平山风,就是这个。
04.png05.png
  最为明显的就是惊讶的表情= =(王样很显著)主要是眼睛和嘴巴,怎么看都很平山。
  所以说冈田小姐的风格是什么- -我非常好奇,平山的原画就把他自己本来的风格加上了(当然也有可能只是瞬间风格)
02.png
  这张其实更加说明问题,鼻子,还有阴影的感觉都极为平山化。对比LS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再对比LX(没办法,从脸型来看苦劳还是要和王样比,螃蟹同理,虽然从5DS人物设定来看,苦劳明显是属于城之内的立场设定)
03.png
  因为预告非常短,实在是缺少挖掘的东西,所以我们还是等到真相的那一天再看好了,等127出来后,我还会再做一个类似的专业文的。
  以上。



  最后,是对自己的一点吐槽。
  好久了啊!好久没出过这种样子的东西了(老实说这一期风格讨论让我恢复到了一点过去的感觉,期待游戏王可以给我更多的活力!)
  下场!!

  啊对了顺便一提,5DS的吐槽感想也会复活了,但是我不一定会熬夜等5DS- -所以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