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本来想画平山蟹的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变成王样了= =
  而且,看看这个细节图,已经完全超越我本身的程度了- -(所以说虽然时间上不算太多,但是真的超级费事)
  况且好不容易不画无印,我退步了= =还有,平山风格失败(OTL)【虽然这个版本也不错,不过这大概是我去做DM作画监督的风格了吧= =+】
  没想到原作风还是好美!最近我去稍微瞧了眼无印,结果败了………………
  就这样。
  希望我能成功完成平山蟹!
  于是我稍微改了一下那脸的bug问题(还有点bug= =嘛,就这样吧,我努力过了= =)
  结果最后变成HARA的嘴巴表情外加平山的脑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