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错过就错过算了,重要的是以后啦(自我安慰)
  然后今天在NW看情报,居然说op5要出了。(远目)
  我想说的是,想当初GX的时期我也是冷落旧代很久直到异世界篇末尾处才被霸王亲爱的美貌唤回来,然后第四季的20代也很萌所以就继续蹲守了下去。
  可惜的是GX不久后就完了!!= =
  没想到现在的我再度陷入这样的怪圈之中。op5啊!!那是什么概念啊?!无印才不过有5个op来着!!GX那第四季纯属偷懒我已经不想俵K社了。5DS到底要多少集啊?!才127就op5= =你拿我开玩笑呐。
  又是在接近结束的地方才重新回归的我现在的处境十分尴尬(面露土色,接连表示鸭梨很大)。而且不是说游戏王5DS之后不会再出新篇了么- -到时候我该咋办?= =
  好吧,新op的名字是:「明日への道~Going my way!!~」。还是远藤君的(老实讲他们的歌简直就成了YGO系列的象征了,当然我最可惜的是奥井雅美没有在5DS出现。)。其实关于结局,我想象了一下螃蟹也迎着太阳奔跑的场景,然后……我冷到了。巨冷,比讲了十个冷笑话还冷。【请自动将旧代明快的表情替换到螃蟹身上你也会和我有相同的触感】
  如同NW所说,从名字看来完全是要完结的意思了,话说扯了这么长时间,我还是不知道螃蟹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不,他不是东西,啊,不是不是东西,是不是东西的东西【整个乱了】)
  无印是从古代而来的法老的附身,GX是旧代(没了么?),5DS貌似是在说未来的转世。
  (扶额)嗯,请让我休息一下,最近感觉很不妙= =
  不过我必须说op4从作画来看就是神啊,不知道op5是哪个来= =(想到op3,又一阵恶寒),我说干脆让平山或者高桥来都可以,当然加加美大神自己愿意来贡献一下更加高兴(虽然也不能排除HARA自己再来一次)
  机皇帝篇之后估计就不会有很大的篇章了吧= =或者5DS真的打算打破224集无法突破的极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