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画啊,颜芸啊,一起来吧,我等着你们来。
1.png
  海姆达尔你也太小只了吧= =+我都为你感到杯具。吹响号角的同时就是众神黄昏到来的瞬间么?
  幸好我通晓一点北欧传说。
  那张啥卡的效果是让对方场上对神的任何效果无效化,小野坂的三个end phase之后,可以把场上所有怪兽除外,而那个攻击力合计的数值会给予对手损伤。
2.png
  你们几个除了苦劳好像都崩了些= =
  于是解说:这张卡是三神使用的最终武器。
3.png
  颜芸啊啊啊啊啊!不过用在主角身上感觉很微妙。
4.png
  我一直觉得这张图超帅,感觉很像那个啥,无印时代对上多玛时候的。
5.png
  螃蟹美人啊!不要头盔。
6.png
  呀~~~~【花痴自重】
  咳,来说说剧情,螃蟹从奥丁之眼这张卡的效果中找到了破绽。于是决定展开反击。
  虽然我个人不喜欢叙述决斗过程,但是光花痴这发帖就意义不大了,所以……
  首先,螃蟹召唤了一头名叫星辰魅影(Star dust phantom)的怪兽,这头怪兽的特殊能力是这张卡在被破坏的瞬间可以将在墓地里的星辰龙以守备状态特殊召唤,然后,通过将墓地里的星辰魅影除外,星辰龙以下降800分的守备力为代价,可以不被战斗破坏。然后又盖了一张卡,这回合就结束了。【意思其实是没攻击一次就下降800点作为代价】
  小野坂解说2:墓地里发动的星辰魅影的效果,托尔无法使其无效化,而且就算三极神全体攻击,也可以不用在战斗阶段中破坏,使星辰龙留在场上。
7.png
  不知为什么这张图很有喜感XDD
  于是看着星辰龙不断地被打飞,我笑了(你是鬼!)
9.png
  咬尾蛇!炼金术么?!XD不过这怪兽着实恶心= =+
  芬里尔你好可爱啊- -+小狗狗!
  咳,继续效果解说,咬尾蛇(大雾)的效果是当小野坂场上有神存在的时候可以在对方玩家场上特殊召唤成守备状态,而它变为攻击状态时会给予对方玩家3000分的损伤,于此同时小野坂还继续在螃蟹场上召唤小狗狗芬里尔,这小狗在战斗阶段结束时会强制将场上怪兽转为攻击状态。然后,这张卡会让战斗中的损伤让双方承担。
  这时螃蟹则用了某陷阱卡花费1000分生命值之后用双方生命值相差的数值每一千分可以抽一张卡,因为相差三千分,就可以抽三张。(LP200)
10.png
  螃蟹毫不犹豫地将咬尾蛇除外了(咬尾蛇涙目),召唤了这个东西!(萌系的?!)
  呀AAAAAAAAAAAAA神曲clear mind出现了!必胜曲啊!
11.png
  全体惊愕,很美,真的。
  接着神棍卡,咳,不是,是飞机龙(也不是吧)就来了。
  于是螃蟹鬼顺带把小狗狗也利用了,把等级乘以100的攻击力加在了流星龙身上。【我说你这是搭顺风车战术吧喂】小狗狗居然是十星= =
  螃蟹鬼用流星龙的特殊能力,以牌组最上面5张卡中三张同调怪兽做出三次攻击。(王样:HAGAAAAAA!!!!!!!)
  唉,鬼程度还不够啊- -
12.png
  于是被对手好好称赞了一把,螃蟹干的好。
  然后小野坂你上当了,人家就是等你出奥丁之眼呢。
  好黑的螃蟹,我只能这么说,小野坂你就等着屈死吧= =
  Zero Force这张卡可以把场上怪兽攻击力归零(除了被除外一回合的流星)
  然后这回合一开始那张啥啥号角时间到了,但三头怪兽攻击力综合为0。……杯具啊
  而且神被除外了,鬼之螃蟹赢定了。(这集很多颜芸,没有截)
13.png
  注意最右边的那个,已经内牛满面啦(赛巴斯酱么?!)
  下集作画很微妙,有点期待,顺便无视又换声优的眼镜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