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今早起来不知道痞克你丫又在抽啥风。居然进不了主画面(希望不是米国也给屏蔽了?!)。
  其实昨天就已经看到了oped了。只是为了骗更新,不得已才拖到今天来搞。
  op5:http://www.megaupload.com/?d=7SU91WIG

  ed5:http://www.megaupload.com/?d=S3N4461T
  你看,连720P的下载都上传好了的说。
  那么不说废话,进入本篇。
  话说oped5作画依然是丸山。不过感觉和op1比起来不知道好了多少个档次啊。曲子嘛……我觉得还是op4更神些。不过也不赖,期待CD。
130.png
  这一集是小林一幸啊,原画是高桥和德。所以女性组严重颜芸中。
130.png
  赛巴斯酱啊。(你的哏太老了啦)
1.png
  请看新op弹幕。
2.png
  噗~~~元 king你那什么pose啊,看上去很……(腹筋崩坏中)
  话说螃蟹某镜头很帅,可是太快了= =+自己去看吧。
3.png
  虽然NW里有人抵触这个,可我觉得很帅,aki你这样犯规啦!!
  还有裸飘的雪梨好美!!(完全对女性组印象改变了)
  还有赤鬼柳啊你怎么站boss那边啦,站错地方了吧喂!
4.png
  于是是总集篇,你期待什么?!
5.png
  这个上色和原画明显是完全小林吧= =+
  话说卡莉的感觉不是那么怪,换声优似乎没怎么大变化啊
6.png
  秘书小姐您杯具了。
  嗯,夹克你赶快回家吧。家里的女人闹起来了。
  螃蟹(斜眼):被人争风吃醋真是好啊。
  元 king:啊啊啊啊啊!yousay你误会了啊!!
 
  接下来是苦劳的介绍。
  传说中斗M。
  中略(喂)

  螃蟹的身世很特殊(郭德纲台词)他,是个科学家!(滚)
  话说hara你也太恶质了吧,怎么总集篇到处都是你的身影。
  总集篇都是老图,所以我不截了。
  话说不管哪个时代里,大赛都是有阴谋的,就没有一个单纯一点的大赛么?
  于是最后写好的报道被青眼给破坏了(哈?!)错了,是那青眼蓝山咖啡。
7.png
  高桥:这还是我。
8.png
  高桥:继续是我。
  神作画来吧来吧不是错。
9.png
  这个纯属证据。
10.png
  好了啦,你们赶快回老家结婚吧= =
  下集鲁齐亚诺用滑板了啊,果然年龄不够= =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黑狗
  • 喔喔喔喔喔!!!!!!!!!!!(喔屁)
    超感謝蓮大提供OP5+ED5(跪拜)
    好聽阿神曲比OP4好聽阿(哭噴)
    ED5也好聽阿
    然後最後秋會嫁給蟹嗎????不是蟹要嫁給元KING嗎(你住口)
    下集D輪VS滑板阿(喂)
  • 不客气的,不过此神曲被吐槽很天马幻想= =+

    lmz0114 於 2010/10/10 01: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