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大概是算某對比系列的小插曲兼番外。(這種考據文要啥番外)
  嘛嘛,這次就毫不客氣地將GX也算上來了。
  因為這一回,我要談的是-------黑化
  因為螃蟹暫時還很純潔(對普拉西多那次還是算正面的不算黑化)
 
  作為遊戲王名物③:鞭尸絕對是一大看點。蟹的前兩位前輩都鞭過了,沒理由不讓螃蟹鞭尸。
  相信第三次:ずっとおれのターン出现的时候照样有无数MAD飞出吧XDDDD
  不过说起来,最有名的还是初代王樣鞭尸H☆A☆G☆A。因为实在太经典了,还有超级神曲クリティウスの牙加盟,所以更加广为流傳。
 


  王樣的狂戰士の魂也跟著出了名。風間在這集實在是太神了,當然原的作畫也太神了,過去那種可怕的狂氣在這集里發揮的無比完美啊!!(估計要是換成現在的原都不會有當時的那效果)
 
  覚悟しろよ!!この虫野郎!!!
  名言輩出的一集啊,這也是無印動畫和原作最大出入的地方了,好吧,動畫是原作的平行世界【原作的王樣永遠優雅強大完美無缺】。
  雖然王樣是那種隨時把“貴樣”掛在嘴邊的人,但是直接罵出昆蟲混蛋倒真是少見的感情爆發,沒辦法,誰叫HAGA真惹毛了他呢?
  看到這一集的王樣,第一次我是無比的心痛。
  可是到了後來,我反而越看越是喜感了(沒良心)。原本冷靜果敢的王樣因為痛失了AIBO變得如此的彷徨和無助,甚至是可憐。
  這種個性的反差帶來了更多的萌點啊啊啊!
  和下面的舊代一樣,屬於黑化暴走時個性的改變,可是看多了原本的他,再看一下這個只能稱得上是悲哀的王樣,不知道爲什麽心裡倒是生出無數的憐憫。

  所以根據這集做出的MAD如同螞蟻一樣多。那些個“ ドロー!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ドロー!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ドロー!モンスターカード!”已經永遠刻畫在我的腦海中。
  另外還有那個HANASE!!
  啊啊,162神集合啊。
 
  好,接下來是GX的回合。


  舊代的黑化也非常厲害,到現在我也還記得當時那句“生かしておくかあ!!!(怎麼可能讓你活下去!!)”就震驚到了,那麼可愛的舊代,總是在笑的舊代居然會說出這種話,甚至在比聽到王樣的“虫野郎”還要震驚。
  唉,那是因為印象中的王樣還是會發火的,因為他一直都擺著那麼嚴肅的撲克臉。

  但是舊代不同啊,他在我心目中就是沒心沒肺的代表,所以當我看到他吼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就燃了(喂喂喂,反應不對吧?!)
  niconico上面說得對,越是看上去溫柔好心的人生起氣越是可怕,舊代的憤怒就讓我看到了被逼急了咬死狂王布隆的可怕兔子(比喻有問題)。
  136的十代給我的感覺是比王樣更加的憤怒,當然瘋狂程度還不及王樣。

  想一想也是,王樣失去了自己最保護的AIBO,舊代失去了一直支持自己的朋友,而且那些朋友就在消滅之前還憎恨和埋怨著自己,所以我總覺得這集里的舊代比起王樣要更加悲哀,畢竟AIBO還是十分的信任王樣才故意代替王樣被抓的。可是舊代卻被所有的夥伴背叛了,感覺好可憐。
  “ぶっ倒しても!☆ぶっ倒しても!☆ぶっ倒しても!!”這句不斷重複的話就和無印時的“ ドロー!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ドロー!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ドロー!モンスターカード!”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也許這就是我承認的舊代唯一像王樣的一點吧。
 

  簡單來說,王樣暴走主要是自己有錯在先,HAGA挑撥在後。所以屬於自作孽型(對不起啊王樣,我真不想這麼說您的)。
  舊代則是屬於眾叛親離,別人有錯在先(誤會和稍微的不滿被邪心敎典的效果放大),布隆挑撥在後。屬於無辜型(好吧,我要說他有一點責任,就是因為找約翰心急了些)。
  順便一提,兩個暴走黑化都是在敵人誤以為自己已經沒有退路的情況下發動了速攻魔法卡。
  王樣的是“狂戰士の魂”;舊代的是“鎮魂の决闘”。
  回過頭來看蟹,這傢伙的飛機龍的效果已經抵上了“狂戰士の魂”這張卡了,很好,鞭尸方法已經可以看見了XDD

  另外的相同點,前輩暴走時候的BGM都成了神曲,當然也有他們本來就很神的原因。
  クリティウスの牙悲しいデュエル
  前者是激憤,後者是悲痛。
  神就神在這裡啊,把王樣的憤怒和舊代的哀傷表現了出來。我每次挺逗非常感動。
  其實比較起來,前輩們的黑化也幾乎差不多,王樣失去了AIBO,因為內心的自責,雖然心裡存在著無數的不安,可爲了贖罪,他走在了尋找AIBO的道路上,也爲了找回AIBO的靈魂願意不惜任何代價。
  舊代則是和尤貝爾的决鬥中,因為意外沒有救得約翰一起離開,他的心裡也非常的後悔和難過,所以爲了把被自己拋棄(遺失?)的朋友找回來,他也踏上了精靈界的旅程。
  不過舊代黑化其實是王樣的放大版本,集數也變多了,講的更詳細,王樣和AIBO戰一場就克服了心裡上的問題了,舊代卻還在原地打轉,成爲了制裁罪惡的罪惡。(這個簡稱:惡人更需惡人磨)

  那麼接下來,是5DS的仮暴走。蟹的仮【狂戰士の魂】。


  其實蟹根本沒黑化,但是這5張連抽已經是王樣不停怪獸卡的翻版了。
  我說你沒黑化就是鬼一隻了,我開始同情即將被你鞭尸的雜兵A了,不知會死的多慘……
  請各位注意看每個片段的碎碎念,niconico的碎碎念最高!!(話說看不懂的話就很杯具了<---這人因為長年看動漫的關係已經從大概能聽懂到完全能聽懂到完全看不懂但是能聽懂到能看懂不少更能聽懂的程度了【最近玩零軌的時候沒有語音我居然能全部看明白那麼冗長的劇情】)
 

  話說介紹里的“ZEの人気に嫉妬”的意思,其實是因為口癖。
  前面說過蟹是個好好先生,所以當他張口用“貴樣”稱呼小丑時,nico眾莫名轟動了。
  因為那是王樣對敵人或者類似敵人的稱呼。【其實想把蟹往王樣身邊靠的人當屬11區最多吧- -】
  這個“ZE”也是同理,是王樣的口癖之一,一般結束用語時都會頻繁出現。
  當然這個口癖過去從未在舊代或者蟹身上出現過,所以蟹這集一張口,又是一片轟動。
  其實我完全沒發現這個,只能說11區的眾都很注重細節吧。

  剛好這幾集都是劇場版的廣告,所以大家都一致認為蟹跑回過去和王樣進行了接觸,就順便把王樣的【狂戰士の魂】(?)和口癖都給帶/學回來了。(王樣:!?)
 
  所以說繼續蹲著等蟹黑化。
  不過想了一想,如同前輩們的黑化,黑化之後都會和原本性格相反,比如說王樣:冷靜優雅--->激憤狂氣;舊代:開朗快樂--->冷酷無情。
  那麼蟹呢?他的個性很像王樣- -不過激憤衝動模式已經被王樣用過了,你換個別的吧。
  其實像蟹這種比較無口性格孤僻類型的黑化……大概是只有鬼畜了吧- -
  一想到蟹獰笑的樣子,我就燃了!(自重)
  靠,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