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我好無節操,繼續回去追溯美版5DS了。【雖然對苦勞和夾克的聲音感覺很惡,但是有蟹美聲就行了】


  因為上半部份需要聽力問題,而且沒什麼好說的,我就不給地址了。
  想看自己去找。
  不過我必須說,本田GJ!!明明是DM空氣組【說他存在過,可是幾乎都沒印象,因為他比杏子還空氣】,卻有一副好聽的嗓子。爲什麽美聲去做背景了?我當初一直都鬱悶,王樣的聲音要是這樣,大概就不會被聽慣了日語的各位詬病了。
  雖說Dan Green在米國倒是真的大人氣,其實我也並不想這麼說,可是他真的不適合王樣(AIBO倒可以接受)
  怎麼說呢……好猛男的感覺。其實牛尾就非常適合Dan Green。
  也就是说不是王樣那種優雅強大型的。(雖然說DG【簡稱】在某些瞬間音色還是可以的,可是一决鬥起來我聽的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反而是本田的VA比較適合王樣,冷靜沉著,大方優雅。【唉,蟹好樣的,強搶了啊這是】
  ニコニコ上面也是這樣,聽到了蟹的美版VA都默認為聲イケメン。
  Greg Abbey。<---上維基一查,不怎麼有名= =
  怎麼說呢……大概老美都喜歡猛男,而這位的聲線則更近似於日系聲優。所以在米國不咋受好評吧(黑線)
  可是對於亞洲體系的俺來說,Gregさん其實真的很不錯。【不過也有例外,比如說生化危機4的里昂就是聽聲音就覺得和CG完全匹配,帥哥一個!米國同樣大人氣】
  所以在後半部份的美版蟹那句冷淡的:“Ah, Excuse me.”的時候我就內牛滿面了,他有時發揮的比宮下さん更好。大哥!去學日語吧!我相信你去日本更有前途!!(握拳)
  然後就是苦勞去抓蟹肩膀,被蟹躲開的那句:“Let go!!”
  突然間,我想到了什麽。
  迅速去niconico一看,果然,HA☆NA☆SE彈幕出現。
  王樣名言,不解釋。
 

<object width="560" height="340"><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TvnS-SYeQ9g?fs=1&amp;hl=zh_CN&amp;color1=0x3a3a3a&amp;color2=0x999999"></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TvnS-SYeQ9g?fs=1&amp;hl=zh_CN&amp;color1=0x3a3a3a&amp;color2=0x999999"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560" height="340"></embed></ob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