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貌似说过,最近爆发魂不过就是想把王样--->螃蟹--->尼旧代的顺序把三个主角画一遍。
  算上是对十周年的庆祝(都快11周年了吧)。
  所以最后的20代终于登场。
20代blog.png
  题目叫做“Big Bang”【宇宙大爆炸】点击后有大版本。
  其实关于背景,一开始我根本不知道要画什么,光线什么的都是随便点的。(原来颜色还是红色的呢)
  但是经过PS修饰一下,我发现背景用宇宙空间和类似于5DS里面zone的形式很好。符合旧代的基本国情(哈?)
  老实讲这次三主角都是我花费心血完成的,所以每一个我都爱的要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