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對,我好這口,相信我已經說了好幾遍了。
  對於僵尸啊怪物啊恐怖啊什麽的最喜歡了!!
  於是生化4(電影)我整個看的很歡樂。
  女主角愛麗絲雖說理論上不再神棍了,可是你的克隆出場未免也太杯具了。
  總計為第三部末尾一點點,和第四部初期一點點。
  可那身體能力是怎麼回事?!不是已經說被打完疫苗之後不再有過去超人般的回復力了么?!
  可我看她完全沒受多大影響。
  不過我最高興的是威斯克的降臨,還有他和克裡斯那一段基啊!(沒想到你還萌三次元的!)
  我喜歡的吉爾姐姐呢?!!是死是活你倒是告訴我啊?!!!!
  還有我最喜歡的里昂哥哥呢?!他是不是要等到第五部才出場啊?!!!
  最重要的一點是,看結尾那個,完全沒有完結的意思嘛!!
  人民內部階級鬥爭還在繼續,那啥僵尸們就是來跑龍套的。
  順便裏面有幾個很喜歡的配角,領便當也太快了點吧?!
  還有最近的僵尸都跑的好快啊!!我靠!我絕對不承認那貨是僵尸啊啊啊啊!!(靠,你這是來吐槽不滿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