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這次這位沒有花過太多時間,因為是有背景的。
  傳說中的Remake,當初畫社長時自我感覺良好,結果到現在一看囧的我內牛滿面。
  所以就利用過去的線稿重新畫了一遍(主要是上色和小部份修改。)
Kaiba remake.png
  一定要點擊我
  大致構圖沒有變化,可是加了最近在修煉的指芸。還有為從上色到臉都在和加加美神接近而努力中。
  爲了修煉指芸我可是發了瘋一樣的啊。把那手指畫纖細加高光等等等等。
  畫完後更加感歎,神就是神。要一下子到達那個境界果然好難。
  不過和過去的一比較。
  哈哈哈啊哈哈!我果然進步了!!進步了!!!!!
  話說我亂塗背景的水平也提升了啊= =+(抽象派)
  把加加美和指芸進行到底!!!
  話說比較篇會在下一個休息日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