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王模式再臨。
  GX的漫畫版我就沒動(也不是沒動,只是那更新速度讓我汗顏所以經常性遺忘而已)
  5DS也出了漫畫版我就更沒興趣了(fans失格)
  沒辦法(聳肩膀)人家出了高橋神之外的其他人漫畫都沒興趣。不是創造主本人在畫我就興致缺缺。
  可是……那設定是啥啊啊啊啊?!!
  蟹蟹!你的主角光環呢?!你怎麼可以被那個火龍果頭打爆那麼多次!
  您未來時代的決鬥者之王榮耀在哪裡?!(這東西在漫畫平行世界里本不存在吧= =要等戰翻king那丫才行啊)
  還有king居然是超官的兒子,這狗血設定。(動畫版兩人基情的原因被披露了!?)
  不過我必須說漫畫版的設定倒是跟初代更為類似了。
  元king(漫畫版里不是吧)是超官的兒子,也就是說是有錢人之後。和社長的區別就變成了一個老爸挂了,一個沒挂。
  感覺就變成了王樣戰翻社長的加時賽版本。(中間還要過五闖六)
吐槽1.jpg
  這氣場好熟悉。不過王樣換成了死靈而天空龍換成了佐克(?!)
  掀桌,主角終於換成暗莫良了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