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棒球的停播,這一周的134終於來了。
  可是我被新童實野市的未來雷的不得了。好了,請决鬥吧。
01.png
  普拉西多:雜碎怎麼都無所謂,問題是不動遊星。那傢伙可不是泛泛之輩。
  小普還是一如既往地對螃蟹如此癡迷(你自重)
  虜齊亞諾:你還真是對他夠執著的啊。(小盧也還是一如既往的敏銳啊XD)
  普拉西多:能對那傢伙進行最後一擊的只有我。當我們的真實力量發動之時,由我……(我說你果然是蟹的超級粉絲啊)<----其實我想說這人的執著程度已經不下于社長了,想起社長的那句:“這世界上除了我沒有人可以打敗他!”不過社長是正面的……
02.png
  兩人已死,有事燒紙。(被所有人揍)
03.png
  好過分啊,這溫度差。苦勞明明最男人,結果……唉……
04.png
  我想在手上畫圈……(杏子:?!我提供馬克筆一隻。蟹:不用了。)
05.png
  好美……這集是誰?……小林一幸吶!!!!怎麼老是你啊!
  普拉西多繼續:沒錯,遊星,你一定要堅持下來/活下來。(我已經不想說有多基了||||)直到我對你實行最後一擊之前堅持下去。
  結果黑羽龍在場上存在了一個回合=口=
  話說小林一幸真的越來越美了。我發現我也愛上他了誒。(喂)
  於是開始回憶phase。
  蟹:貴様なにお!?
  老頭開始讓看未來風景了,普拉西多和盧西亞諾大驚失色。(糟糕那個時候俺們還沒上妝啊?!)
  這段是cos多瑪篇達資給王樣社長看的亞特蘭蒂斯的過去(未來版本)
06.png
  苦勞和夾克:靠!我們兩個傷員就不用了啊!
  下面全是卡片= =(不是墓碑啊- -)
07.png
  這個太眼熟了點吧。
08.png
  誒嘿嘿!是未來啊!天空中浮著好多東西!(天音:不要給我發出那白癡一般的笑聲。)
  也就是說未來同調召喚大受歡迎,而永動機也變成家用物品(這裡是cos奧雷卡爾克斯的石頭吧)
  和同調相連接的永動機將世界的進化催化。不過那速度太快了。
  於是機皇帝像蝗蟲一樣多。於是機皇帝莫名其妙地襲擊人們。(我已經徹底迷惑了)
  魯齊亞諾的記憶是父母被機皇帝所殺,自己也掛了(也許)
  槽點來了!
09.png
  ……
  …………
  ………………
  這是啥啊?!(掀桌)這還是遊戲王么還有那啥你們的穿著以為是光環還是潛龍諜影啊嘛看到小普拉西多我很高興但是你的人類髮型是暗馬和尤貝爾融合了么原來不是小普拉西多還是青年版和你一起的美少年是誰便當了才去找蟹的么(後半句已經腐了吧)最後怎麼看你還是尤貝爾吧
010.png
  何塞:我也有正常的那段歲月。
  於是處刑曲出現。
  我靠!又來連抽!
  我繼續靠!和上次的卡片一樣!
  我持續靠!蟹你太鬼畜了。王樣連抽不過一次,你已經第二次了啊!黑化還有一次!你的掛終於超越前輩了!
  變形合體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011.png
  啊啊啊啊!好可怕的臉,
  阿波利亞的聲音用的是普拉西多。這其實是他的執念和愛(打昏拖走)
  下集也是槽點啊,話說我寫這個居然花了1個小時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