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很久以前我就自我吐槽过。
  这名字缩写整个就是决斗学院啊!(Duel Academy),入了DA就等于入了决斗学院啊
  虽然我目前的人气貌似还在欧西里斯红(靠)<---没人来啦!
  已经呆了两年了,人气居然连1w都没有过。
  这是何等的杯具。
  现在看看那里杂乱无章的现状,我叹了口气,唉,算啦,不要再得过且过了。赶快去把这块杂草丛生的田地好好修整一下吧- -
  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完全没有分类。新图旧图,好图囧图都掺杂在一起。还有虽说入了几个club却一点没把人家放在眼里= =,连人家所说的要把icon摆在台面上也根本没做到。
  搞不好哪一天被人踢都不知道。
  还有回复,也是几乎没有回音。没办法,我就是懒。<---根本没有经营这里的热心和条理。
  不过,就算我这等囧人,也居然还是有不少人想要套近乎/交朋友。
  1.png
  画宇宙大爆炸20代被邀请加入成为成员。
  2.png
  这个其实挺冤,本人实际上是个反玛丽苏成员,还是个腐女,结果人家发出这个玛丽苏club邀请。又不能不答应。
  因为邀请人貌似在DA游戏王玛丽苏界颇为有名……
  我发誓,我真的只是路过的。【因为那位曾经在我页面上留言,而她也是个很热情的人所以我就跑去她那里逛,然后就连到了上面那个club,结果那里有浏览人的名单……】
  其实不用发展我,我已经丧失了画女人的能力了。
  我可以把游戏王的男人们越画越帅,可是却只能把游戏王的女人们越画越囧(就连比较喜欢的秋姐也一样。)
  不过必须说,玛丽苏姐姐们的图很美。
  连我这个反玛丽苏成员都不得不叹服。上色和人物动作都非常符合本人的审美观。
  唯一不接受的就是她长的很像杏子(?!),或者就是。
  所以导致我看到那图后就想吐槽。
  喂!给我画男人啦!俺要看男人啦!
  其实我想她们大概也想吐槽我:喂!给我画女人啦!我们要看女人!
  好了,我去修整了。(推出除草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