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警告。
  劇透黨,被透到外加和我一樣看完瞎了狗眼的不負責任。
  這集太TMD雷了,不但把美人蟹給YY進去,劇場版的填坑也完成了。
01.png
  看到阿波利亞,那些個遲鈍的觀眾終於發現不對勁了(拍桌,早點發現啊!!)
  “什麽?!那不是人類吧?!”
02.png
  靠!這!這這這!!!(語無倫次)
  順便阿波利亞所用的是三個人的D輪合體,巨大程度和帕拉多克斯兄可以相提並論(劇透1)
  好,劇透開始。
  以下為自述:

  我是阿波利亞,絕望的守護者。
  我們三人原本為一人(NW眾贏了),這才是我真正的樣子,不動遊星,不愧是我所認同的決鬥者(小普啊啊啊啊!我要你不要阿波利亞啊啊啊),和預料之中一樣,你打敗了機皇帝。
  這麼一來回路就算是完成了。

  自述中斷,我們回到劇中。

03.png
  指甲看的超揪心是怎麼回事?!
  機皇神:12星,攻擊力4000。
04.png
  給史上最敬業MC一張獨照!您永遠在我們心中。(上集沒玩夠還接著來么?)


  自述2:
  讓我告訴你吧,爲什麽我會分成何塞,魯齊亞諾,普拉西多,Iliaster的三皇帝。
  【上次出現的何塞:爲什麽會發生這種事。】
  人類哦,見證了歷史的我,作為唯一的倖存者。一直徘徊在絕望之中。但是,倖存者貌似不是只有我一個。
  【zone等來了,zone腿瘸了!!!!不要啊啊啊啊啊啊!!!(爲什麽不要後面講)】
  【Zone:我們是這個世界最後的倖存者。作為同樣的倖存者就把我們的使命進到底吧。

05.png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注意左臉和蟹位置一樣的痕跡)
  那不是蟹的marker的再做版本么?!!!!
  zone果然是……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想像力了!!!!OTL
  好好的美人蟹!!不可以這樣啦!!編劇!!】
  我們的使命,是取回被永動機所奪走的未來的希望。
06.png
  【劇場版填坑計劃開始!!帕拉多克斯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老的這個樣子了!!!!你在劇場版被加加美畫的那麼美的說!!!還有最左邊那個!是布魯諾啊!!!那護目鏡啊啊啊啊!不要都把帥哥變成這副德行啊啊啊啊!我很慶倖未來蟹有戴面具是怎麼回事。】
  我們四個人用最後的力量,模擬了讓被破滅的命運再生的方法。但是,那實在是無意義的舉動。
  在時間的流逝下,在那時間之下就連最後的同伴們也都一個接著一個用盡了力氣。
 【zone:阿波利亞。
  阿波利亞:這裡沒有未來
  zone:要丟下我一個人了么(感覺好悲涼TAT)
  阿波利亞:聽我說,zone,我的心是用三個絕望構成的
  zone:三個絕望。
  阿波利亞:沒錯,我失去愛我之人的絕望(父母),失去我愛之人的絕望(戰友是女的?!!!!!!!震驚),連愛也沒看到的絕望(孤獨)。用這個力量吧zone,把我的心分成三個絕望,作為你的僕人來使用。
  zone:阿波利亞……
  阿波利亞:你絕對一定可以將未來奪回來。(的確像是對蟹會說的話。)
  zone:我們約好了,阿波利亞。】

  所以我就分裂成魯齊亞諾,普拉西多,何塞三個絕望,被Iliaster使用了。
  爲了實現和同伴們最後的約定,爲了防止未來的滅亡。
  爲了那個目的,必須將新童實野市從歷史中抹殺掉。


  【簡單來講,其實就是帕拉多克斯和阿波利亞用了兩個方式來改變歷史。帕拉多克斯打算從根源處抹殺决鬥,就去了遊戲的時代,阿波利亞認為不需要這麼徹底就打算把永動機出產地新童實野市抹殺。
  這個坑填的好啊!可是我還是免不了被未來蟹雷到。但是說起來好像阿波利亞比較弱,被蟹一個人打爆了,帕拉多克斯卻要三主角同時外掛才能打爆,這啥實力差距啊啊啊啊!不過這集裏面蟹等人完全變成不講道理的那一方了啊喂還有zone你也是的放敵人來為難過去的自己,如果過去的 自己被打掛了,未來的你也根本不存在了吧?!!不過看來zone是知道這一點還是送阿波利亞回到過去,不過阿波利亞和帕拉多克斯卻不知道zone就是蟹本人的樣子,不過布魯諾似乎知道。】





  好了劇透完了,被雷的有多少人?
  我被雷的快要死掉了,不,已經死掉了= =+
  好了,讓我們回到正常的上面來。
  於是兩人决鬥從高速跑道上來到了公路上擾民。
  於是有不知好歹的小鬼在路中央哭喊媽媽= =+
  我說都這個時候了趕快回家吧。
  荒野大龍卷來了!!!!!
  接下來蟹用某怪獸卡效果特招流星龍,但是流星龍因此失去了同調怪獸的所有能力,不會再被吸收。
  其實我覺得比起决鬥,劇情更給我絕望的感覺= =
  konami你贏了。

  下集的No Gill Bo幹的太好了,完全是原的樣子。
  還有阿波利亞顏芸,颜芸3號出現!!
07.png
  aki好美
08.png
  でだ!!!
  不過我還是被劇情雷的外焦裡嫩,我還是去面壁撞南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