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沒看圖透沒看劇透,只是直接看去了。
  來吧!
01.png
  三個イケメン。不愧是原san,不過136和137真的看上去幾乎是同一個人手筆啊,我還要說真不愧是No sanXD
  我說機皇神你的能力都被瞭解的透透徹徹的了,還不是輸的道理?(情況同普拉西多)
  突然間想起來,無印和5DS另一個相同點。
  就是主角都使用過朋友或者對手的專用卡(簡稱嫁)。王樣用過青眼和真紅眼(青眼還用了超過兩次),蟹則是用了黑羽龍和紅蓮星星龍。舊代?……他好像沒有吧?
02.png
  蟹你的pose太棒啦XDDD
  我好愛你!(靠!少女心回來了?)
03.png
  颜芸是永遠的槽點。
  於是阿波利亞爆炸了變成卡了,你是Mr T啊?!
  好基情。
  苦勞含情脈脈地看著蟹:yousay……
  蟹毫不猶豫地扭頭去看元王:夾克。
  這其實是三角關係啊三角關係!(這早就是了吧)
  於是……初·代騎乘决鬥王就是5DS隊了!(其實主要是蟹的,還有爲什麽初代這兩個字要著重點出?)
04.png
  果然是基友,就像其实城之内和巴龙很类似一样;这两位也属于个性相近的。
05.png
  这边蟹和魔女正在深情对视,し來了(不懂的去看niconico解密吧XD)
06.png
  hara san的蟹是超絕イケメン!!!呀~~~~~
  很好,這次啊可看清楚了,方舟果然是neo 童實野市的殘骸。
  於是大混亂開始了,所有的永動機全部停止了運作,相反的舊市區的舊永動機倒開始運作了,并開始倒轉。
  方舟是本身就只進行負旋轉的永動機。
  不但如此再過12個小時就會把新童實野市撞到。
  於是變成和遊戲王毫無關係的災難劇了
07.png
  zone蟹!我只能說眼睛很美(囧rz)
  於是出現戴達羅斯大橋……方舟上……
  方舟是未來的衛星區。
  可是諸神黃昏隊的D輪在動!
  干!龍痣和盧恩之瞳還有這種用處?!可以驅動D輪誒!!!!
08.png
  颜芸自重,雪梨啊啊啊!你好像boss一樣帥!!
  蟹沒想到挺怕死的(?)
  於是預告里眾人打算從戴達羅斯大橋沖去方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