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占到頭香的後果就是整個人變懶。
  好吧,我實際上只是不想發圖。(截圖很麻煩)
  這集里想要催淚,可是對我失敗了<---沒感覺的人
  不過我必須說前半部份我的槽點居然只有一個,實在是太神奇了。
  那就是虹橋那張卡出現時,天空中的極光現象。
  多瑪篇已經完全出現了么?!
  蟹想要一個人落跑,結果被眾人逮個正著。
  這讓我想起了無印期王樣落跑想讓AIBO單獨送他,結果遇上了多瑪= =
  還有,夾克你到底有多愛螃蟹啊,我已經懶得吐槽你了。
  這集估計冰室小姐又要微笑了。
  蟹被說服好快!
  我說你根本就想要和大家一起去的吧!
  希望好人去死便當不要真的讓你領了,要領也是未來的你領。(不是一樣?!)
  諸神黃昏隊努力時候的BGM感覺異常地很不遊戲王風格。
  於是另一名蟹控---布魯諾也跟上來了
  再於是,因為aki的D輪速度不夠,所以需要龍可醬表演高難度動作,結果布魯諾上來后導致前面的高難度動作的意義不存在了。
  ……靠!你趕快上來啊!
  於是這次是cos綠海馬乃亞篇,地面上有大洞,然後大家被分散了。
  唉,感覺再看下去我又要遁走了。
  這愛就快消磨光了。
  另外,順便明年2月有新系列。
  我干!!
  你玩我啊!konami!!
  嘛,也好,新的神馬的出來吧。
  主角夠帥我就看。如果不出新的我這裡會真的死掉的。所以還是出新的吧,第四代主角是啥樣的呢……(望天)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