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今天我被嚴重雷到了。雷的外焦裡嫩。
  遊戲王新系列的最新主角出爐了,我瞬間被閃電打中了。|
  嗚哇哇哇!蟹我錯了!!你真的好帥!你不要走!我絕對會好好對你的!我絕對不要離開你!!
  高橋河西我討厭你= =
b42bd40764209e807a894743.jpg
  我想說,主角好像我以前看的那啥動漫……四驅兄弟?
  Hara你好,hara再見 
  不過順便一提,我是預言帝,我預言了主角叫游馬。
  我是新世界的神……
  ……
  …………
  ………………
  我好想先去shi||||||||
  不過在那之前,我先去掐shi高橋河西。
  “舞台在近未来。由于意想不到的事而被学校头号不良少年·神代挑战决斗的九十九游马面前,出现了神秘生命体·星光体…!?新的传说揭开序幕!!”
  翻譯的圖上文字。
  基友是城之內(大霧)
  好了,第五部快出吧!(你等等!)
  最後,更正一下,和我yy的是回首。還有,證據如下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